道心小院

想 在路上

— 记录骑行、旅行、摄影、穷游、美图、美文、工作、生活的自留地

骑行2015

山东省D1,D2

这两天正好是冷空气来袭,顶风骑累成狗啊。第一天计划是到莱阳,实在太累就在莱西住下了,第一天80公里左右。晚上整理了一下行李,把雨衣(一袋5件)、雨鞋、自动充气枕头这3件打算寄回家。第二天起来往自行车上装行李时,才发现昨晚锁上自行车的车锁钥匙放在家里了。好在旅馆旁边是修车的地方,拜托师傅把锁切断了。在旅途中会遇到很多好心帮助你的人,真的很感谢他们,还是好人多啊!

过莱阳后,除了镇子有有平路,其他全都是上下丘陵路,每爬到坡顶都需要休息下,快到烟台了才有几公里的平路。

环海路客运站,开始只买的客票,把前轮卸掉当行李。登船的时候出问题了,好多层的客梯,车子根本推上不去...

到车票口被告知必须买车票才能登船,最后只能去买了车票...

14个小时左右,120公里,腿开始疼了...打算在大连修整2天。
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道心小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